11.猶大啊 你那自戀的個性什麼時候要改啊 這樣下去 別人不揍你 就是對不起良心 ( 連耶穌都背叛了)
  你真的很好笑 你知道嗎 平常你都欺負邱先生  但有時候你是被欺負的人 我看連你也不知道吧
 我記得你國一的成績不錯 到國二你就退步了 要有毅力 不然什麼事都做不好





12.嗨 瞇瞇眼 三年了 跟你講過話 應該是國三的時候 你不太愛講話對吧 或許是太累了吧
 (每天早自修看到小宣宣對著你濤濤不絕 你則是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還有 希望上高中之後你能變OPEN 
 不要那麼封閉嘛




13.加油! x100000000000.....................(進步空間還很大呢)





15.給你一個封號 : 製造笑點王 超級適合你的啦  無時無刻帶給大家歡樂  雖然有時不太聽話

  連老師都不忍心罵你 我媽常說: 貢丸以後啊一定是個成功的人功課不好沒關係 至少他還會搞笑啊
 沒錯這就是事實 貢丸~讓大家繼續笑下去吧!
 



16.正牌的小狗從美國回來了 但過不久又要飛回美國了 再見到你的時候 說不定都大學了 或者更久
  希望你在那邊也能過的很好 不要再被欺負了 加油!




17.你的聲音實在有夠好認的 長相也是 我想問你一下 聲音是真的嗎 我以為是你裝的咧(國一時)
  你的成績其實也不錯 但三年級你在混啊 還有 不要在隨便摸你隔壁的男生 人家會以為你們倆是...(或者真的是)




18.害人之心不可有 (下一句自己接)  我跟你已經認識五年了 雖然有兩年有認識跟沒認識差不多
 從以前你就很害羞 對吧 上國中話終於變多了 我都沒發現 你的名字那麼有笑點 多虧我們班哈哈!
 




19.哎 忠狗 你到底要上哪間啊  還說 要填第一格雄中 第二格雄女 (雖然 你的個性很像女的 但人家看到你長那麼大隻 會讓你進去才怪)
   我想你應該會上三民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繼續欺負唐小姐啦 對不 (我已經撕破你的面具啦 快現身 妖怪)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空 的頭像
曉空

What ?

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