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九應該是最...的一天  (文字無法言喻的感受)


暑輔的第一天     我六點一大早就爬起來就是為了等學校的專車

 結果   我六點35就站在我家旁的芝xx幼稚園當雕像  還很多人用''你在幹麻''
的眼光看我  我在等車看不出來嗎?(心中暗罵)

等很久後 那台''偉大''的專車終於來了  
  突然
一上車有股陰風向我吹來 不祥啊
果然 車上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車上的人目光都轉到了我身上
挺恐怖的啊  過不久後終於看到了位新生 她和我坐在一起
有種喜極而泣的感動   然後又是一遍安靜  我想起了句成語 : 寧靜以致遠
意思不知   但很符合  後來和那位新生成了朋友  找到教室後   又是一遍安靜

結果到教室又馬上下來  教官說了些話又上去   之後我才發現班上的位置是分成兩大半
男女分的真清楚  我又發現  ''我居然坐在男生那半''   跟國一時有夠像  (每次位子都這樣)

中山的學長姐人都不錯  而且看起來都是乖小孩 哈哈!
但是為什麼每台車上都要有所謂的''車掌''呢  百思不得其解啊
不過人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